all for col

Merthur/Brolin。Colin Morgan。@Joy_RF_CM。

这两天保洁圈被字幕组事件闹得鸡犬不宁,虽然每天捅刀仍然和谐友爱的保洁圈似乎被一条宣告成立的wb和一条煽情的诀别诗分成了不共戴天的两个阵营,原先每天一块玩耍刷屏的小伙伴瞬间变脸,往日自认为熟悉的朋友一夜之间就成了陌生人,真的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虽然在事件发生以前就不小心站了队伍,可是发生以后那些极尽中华文字之伤人谩骂攻击能力的语言还是让我心寒不已,说实话我一直都认为谁都没有错,我们谁也没有资格站在制高点去评论什么对错,只要出发点是好的,为什么不可以?薛之谦说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每次看到我都会笑笑,可是这时候才发现他说得太对了,这个时候我真的希望世界能和平共处啊。。两者互相支持互相包容甚至互相督促,共同为一个大家喜欢的好演员出人出力,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喜欢他,这难道不是好事?就像ibj字幕组成立的时候我觉得大家还挺开心的。我甚至单纯地认为,其实双方可以互相借用工作人员啊,有热心人士可以两边都做啊,为什么不可以呢?

其实冷静下来想一想,首页里面很多转发的朋友,可能也是不了解事情的始末,只看到了某些极端的语言对骂的过程,然后就跳起来跟着站队,这时候也许大家都放平和心态,冷静一点,不要急着站队,等中间的误会误解消除了也许大家可以放下芥蒂,还能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最后让我小声说一句,我是科粉,也是西皮粉,没错我就是和稀泥的,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同时希望更多人喜欢小科。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