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col

Merthur/Brolin。Colin Morgan。@Joy_RF_CM。

这两天wb里面和一个小伙伴在讨论colin在A Prayer for my Daughter的舞台剧里面全果的场景,然后她推荐了Joanna以前的wb给我。那个我去年看过了,可是再看一次居然在转发的里面看到格子大大和另外一个小伙伴发了另外两条链接,一条是当时论坛里面外粉对这件事的讨论,所以里面有很多当时不认识colin的人也在发言,能看出来那时的他还没什么名气,可是已经通过这部舞台剧圈了一些粉了,而且,里面有人问colin的取向问题,下面有个似乎是对他比较熟的人回复说以前经常去colin学校,他绝对是直的!OMG!

如果真的是,其实完全跟我们没关系啊,只要他开心就好,他是怎样我都一样爱他。只是如果他是直的,好像内心有点放心的感觉,希望他能够比较顺利地走下去,找个喜欢的姑娘,结婚生子,继续拍戏,时不时出点作品露个脸,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当然如果他不是,那么也好,说不定还真的能跟bradley走到一起呢XD

Ps,521,我爱你Colin,以及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