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col

Merthur/Brolin。Colin Morgan。@Joy_RF_CM。

关于the fall 301


9.30,再过几个小时the fall 301就会出英文字幕了。第一集里面虽然科总的镜头依然少得可怜,可是就那么几个镜头已经足够让迷妹舔一年了,看那双长到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大长腿啊,再加上几个侧颜的特写镜头,那扇子睫毛,那委屈含情的小眼神,那丰润性感的嘴唇,嗯,写到这儿已经忍不住流血一升了。我敢说摄影师一定是科总迷妹迷弟,太能捕捉科总的优点了(不过好像科总本来就怎么拍都帅23333)。

对了,还有个镜头是GA阿姨来了个摸脸杀,看到此处我只想大喊啊啊啊啊啊!!!!!我去!一位年龄差不多有科总两倍的阿姨请不要把爪子放在科总脸上好么?!虽然GA阿姨是我的欧美圈第一位女神,我不否认GA阿姨依然美丽依然有气质依然身材火辣,可是岁月的痕迹摆在那儿啊,男主给你放开科总啊摔!还有就是编剧怎么回事为啥非要给科总安插这么一段毫无技术含量反而像个小媳妇一样的台词,一位有颜有身材的小警官为了个一天到晚板着个脸的阿姨去吃凶手的醋?excuse me?编剧你在逗我吗?

开播之前我对科总的新剧还是很期待的,毕竟能看到帅帅的皮衣科总了,我们还讨论是做科总出现的集数的字幕还是全部集数的字幕来着,看了科总剪辑以后才发现我还是太天真,第二季就没几个镜头第三季会有什么质的改变么?果断放弃,等大字幕组算了,我直接连科总出现的集数都不想做了,就翻翻格子微博里面的gif舔屏就够了【手动再见。

还是安静地期待humans2吧,leo宝宝求你快来吧~!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