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col

Merthur/Brolin。Colin Morgan。@Joy_RF_CM。

看到科总要演舞台剧的时候,我正在客户那里谈事情,我的血液一下子就冲上来,差点能把我的心脏冲出来。然后强忍内心的激动,强迫自己不要去想这件事,然后冷静下来继续跟客户谈事情。

结束以后,我找到一个独处的机会,再翻出消息,一个字一个字地看,确认了好几遍,生怕我看错了,空欢喜一场,结果上天还是很眷顾我的,科总真的要演舞台剧了。

接下来就是计划安排好工作,腾出时间,查询机票酒店信息,订机票酒店,查询签证办理方法和需要的资料,看到填写的表格直接就填到最后提交了,预约了一周后的时间递交资料。也就是预留了一周时间准备材料,找了个刚去过的小伙伴请教签证问题,提前准备好资料,仔细检查,然后按时过去递交材料,交钱,录指纹,等待结果。

这个决定我几乎是一秒都没有犹豫,天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啊……自从错过了2013年的两部剧,接近两百场次的机会,我每天生存的意义就是等待这个机会。

小伙伴说,我们准备什么礼物呢?写一封信,还有一些别的吧,我还有时间好好想想。嗯,小伙伴也是真爱,没有讨论怎样跟他要签名,要合照,只想为他做点什么,给他送点什么。正如我所想,我不是要向别人证明我见过他,更不是想要留下他的什么,只是单纯地想看看他,看到他做他喜欢的事情,然后告诉他我们都爱他支持他,足矣。

评论(4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