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col

Merthur/Brolin。Colin Morgan。@Joy_RF_CM。

咸鱼宝宝本子出炉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努力肝番外的小咸鱼:

保洁圈小伙伴们晚上好~❤

魔咒本的本宣终于让我发出来了哈哈,辛苦大家被我烦了那么久,叩首!

亚梅红和魔法蓝的皇冠标题还有配对烫金,腐龙褐不烫金,也很美丽~也可以单买书皮!内封也超级无敌好看啊(P2)

YS时间:2017年9月9日20:00——10月1日20:00

T※B链接:你值得拥有❤

 福利:
*随书送一张卡通明信片(由 @依澜ELER 绘制)
前十名下※单的保洁圈小伙伴获得九折优惠(收到货之后联系淘宝退款)(名单会在前十产生之后公布)

9月14号晚上20:00之前下单的保洁圈小伙伴可以收到:

 1、咸鱼手写的、充满爱的明信片

2、内封(亚梅人像)制成的超美明信片(P2,由 @-三土 绘制)

艾特我的staff: @永远的草莓地  @玖西  @hibika  @-三土  @盛夏  @云鲤鲤鱼 


说过要买或者需要艾特的小伙伴们我会在评论慢慢艾特,只有一刷,希望想收本的伙伴们不要错过,如果打扰很抱歉~

在这里也感谢一下那些陪我写完这个故事的人,已经是一年前或者半年前的事情了,就不艾特啦,也不好意思。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支持还有鼓励,能写出12w我也很感动啊,虽然只有对话还有对话。感谢亚梅和你们让我坚持下去!也感谢在我校对(重写)期间给我鼓励的同志们,爱你们❤

因为重写过所以我把旧文锁了(太羞※耻啦),今晚晚一点发正文下载链接。

试阅请☞here



占tag致歉,过几天删除


评论(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