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col

Merthur/Brolin。Colin Morgan。@Joy_RF_CM。

【Merlin/科幻AU】AO3扫文记录

ambertria:

 


1、M-RYS  


2355年,有钱又帅气的Pendragon Enterprises继承人Arthur过着表面看上去完美、实际上问题多多的生活。他要应付强势的父亲,照顾精神不正常的姐姐,忍受背叛自己的女友带来的媒体空前关注。Arthur负责的M-RYS生产线的新型机器人即将上市,在一次测试中,他发现了一台比起机器更像是人类的机器人。本想直接将其拆卸的他在机器人的苦苦哀求下,决定偷偷将其带回家研究。而公司陆续发生的几起事件让他发现了自己父亲隐藏的巨大秘密。


 


看前面一直以为是人机恋,看到后面才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作者的故事背景设定十分完整,有许多原创名词。互相救赎的两人,令人感动的epic love。


 


2、We Are Stardust


因为拥有意念操控机械的强大能力(能与其合二为一)而被想发展壮大自己军队的Cenred追捕的Merlin被迫离开家乡Ealdor,投奔住在Tintagel Drift的Gaius,然而极力隐藏自己能力的他还是开始引起别人的注意。为了Merlin的安全,Gaius趁飞船阿瓦隆号招募新机械师的机会,推荐(加上谎报Merlin身份)Merlin成为了船上的一员。但是,追捕他的人可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3、Of All The Planets In All The Galaxies,He Walked Into Mine.


位于Albion星系的Camelot星球上的每一个人手臂上都会有一个独特的写着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的标记。19岁那年,Arthur手臂上的名字终于出现了,可是他却发现那个名字不属于任何一种银河系间已知的语言。十年之后,依旧探寻无果的他,在一次星际会议中,认识了幽默风趣,来自位于星系边缘、近几年才被发现的Avalon星球的人见人爱的Merlin。


 


刚刚发现Avalon星球时,Arthur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找他们星球的语言,得到的却只是又一次失望,所以尽管他被Merlin深深吸引(第一次见面聊天心脏就扑通扑通跳了),在Merlin提出希望进一步发♂展时,他还是拒绝了。


 


But,在真爱面前,读不懂的标记算什么?


 


4、When Morning Comes


在一个看似普通的星期三,外星人入侵了地球。Merlin留在了后方,Arthur带领反抗军去杀敌,即使生活是不公平的,他们也不会放弃。


 


文笔赞,全文写得像诗一样。


 


5、Hold On To What We Are


Tag:末日,僵尸,斗嘴,暗恋。


 


6、Shadowlord and Pirate King


一次意外,顶级刺客、同时也是蒙冤惨遭流放的House of Shadow后代的Merlin登上了海盗船Excalibur号,打开了辅佐前任帝国统治者House of Dragon后代的Arthur成为海盗王、重回宝座的副本。


 


Epic love,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闪瞎眼的虐狗互动。我爱Footloose太太❤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