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col

Merthur/Brolin。Colin Morgan。@Joy_RF_CM。

【AM】I Know You 11

小咸鱼:

*现代AU,建筑师Arthur❤先知Merlin~
*简单的爱情故事。
*前文戳头像~◝


————


和一个人建立亲密关系是一件奇妙的事——你会不自觉微笑,只因为想起那个人的存在;你会不自觉想要靠近,只因为那个人的一个微笑;你会因为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人而心跳、快乐、难过、牵挂……


Merlin还在努力适应这种感觉,因为他从没预见过自己会和什么人建立亲密关系,直到他遇见Arthur的那一天。


他花了几天时间思念Arthur,不自觉地、无法控制地,现在Arthur回到了他的身边。


Arthur在说完那句话之后不等他回答便捧起他的脸吻住了他。仅存的理智让Merlin中断了这个热吻,鉴于他还在工作而客人们时不时会看过来。


“你不是说过两天才回来吗?”Merlin窘迫地发问,小心地观察Arthur的表情。


还好,Arthur并没有因为他的粗鲁和被迫的冷淡而生气,那双深邃的蓝眼睛半眯着,闪着让人着迷的光芒。“我说什么你都信吗?”


“我找不到理由不信……”Merlin耸耸肩,思考着现在的气氛算不算尴尬。但Arthur很快把手指伸进了他的指缝,他们进而十指紧扣,Merlin松了口气,“一切还顺利吗?”


Arthur皱起眉头,故意露出苦相,“顺利……直到刚才。”


“抱歉,我得工作。”Merlin轻声说,他拉过Arthur的手吻了吻Arthur的手背。


这一举动似乎赢得了Arthur的心,Arthur立刻露出了甜蜜的笑,“我父亲恢复得很不错。我很想你,Merlin,所以我就提前回来了。Morgana多留一天,她估计想掐死我,所以你得看好我了。”


Merlin给了Arthur一个无奈的眼神,便继续整理乱糟糟的桌面。


“很抱歉,Merlin,我也得去工作了。”


Merlin闻言立刻抬起头,看到正在皱着眉看表的Arthur。“那么赶时间吗?Lancelot过十五分钟就会过来……”


“如果我再不走的话我就得一路闯红灯了。”Arthur眨眨眼,又讨了个吻,“我晚点过来接你……不,别等我,我可能要明天才有时间。”


“别再说抱歉了。”Merlin在Arthur又一次“抱歉”之前阻止了他。他主动搂过Arthur的脖子在那张薄唇上烙下一个吻,“注意安全。”他抓住Arthur的手腕,特意摸了摸他系在上面的链子,试图找到一丝安宁。


“你已经让我厌倦工作了,Merlin……”


他们额头相抵,Merlin因为Arthur这句孩子气的抱怨而轻笑起来,“快走吧。”


Arthur又啄了啄他的唇瓣,用鼻尖蹭他的脸颊,低声说了几句令人脸红的情话才离开。他们又一次分别,Merlin看着Arthur匆匆离去的背影,想知道他们还会分开多少次。


*


Merlin自认不是一个会过分依赖他人的人,他也不认为他对Arthur或者Gaius的感情是依赖。如果说他依赖什么东西,大概就是他父亲留给他的项链。那条看似简单的项链从小陪伴他,是他的寄托,他的护身符。


Gaius告诉他那条雕刻着龙的玉石的的确确是龙的一部分,Gaius没说清楚,他也没见过真正的龙。他只知道戴着父亲留下的项链会让他有安全感,让蛰伏在他体内的魔力无法夺走他的睡眠。


他应该留下那条项链,可那天早上他预见了不祥之兆,至今他还能想起那种深深的无力和无端的悲痛……


Merlin叹了口气,决定不去想那么多。他和Arthur会是安全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Merlin。”Gaius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身边,“Arthur回来了是吗?”


Merlin点点头,他几乎已经能听到Gaius接下来要说的话了。Gaius会让他把项链收回来,毫无疑问。


几天前Gaius发现他的项链不见,他们几乎发生了争执。事后他们都感到很抱歉,这几天一直默契地保持沉默。Merlin永远都不想让Gaius失望或者伤心,也不想为了Arthur的安全提心吊胆,或许这件事没办法做到两全。


Gaius把手搭在Merlin肩上,似乎在安抚他。“他看上去是一个正派的人。”


“Arthur吗?”


“是的。”Gaius点头,他的神色看上去十分严肃,“我相信你选择的人,Merlin。”


“我必须得把它拿回来吗?我只想安心一点。”


“告诉我,Merlin,你最近睡得好吗?”


Merlin心虚地别过脸,躲避Gaius的注视。


“噩梦、奇怪的低语让你无法入睡对不对?”Gaius轻声问,他拍了拍Merlin的肩膀,“你需要它,你比Arthur需要它。我之前没告诉你……其实你的魔力还不够稳定,你已经多久没有预见未来了?”


太多复杂的情绪让Merlin皱眉摇头,他看着桌上的水杯,发现里面的水不正常地抖动起来……


*


现在是晚上八点,Merlin强迫自己入睡。他吃了八分饱,准备在食物消化的时候趁着睡意好好睡一觉,什么也不想。


他早早地洗了澡,呈大字型瘫在他的单人床上。


Gaius白天说的话又一次滑进他的大脑。


它不仅保护你,也保护着你身边的人。


Gaius不会骗他,Gaius也不会对Arthur有什么偏见,Gaius说的是对的。Merlin以为Arthur离开的那几天他是因为太过思念Arthur才会寝食难安无法入眠,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个。


这样也好,说明Arthur带给他的是积极的影响而不是成瘾的、消极的影响。


突然响起的信息提示音吓了Merlin一跳,他爬起来,在漆黑的房间里找到他的手机。他不会承认他在看到那条短信的时候笑得像个情窦初开的傻子。


你好,


我需要一杯蓝山咖啡,多冰,半糖;还有一杯卡布奇诺,加热,半糖。


指定配送员:我的男朋友Merlin。


                                  你真诚的,


                                        Arthur Pendragon


*


Merlin看着电梯映射出的自己:有些瘦了,颧骨更加突出。眼窝深陷,看上去十分没有精神。唯一让他看起来有一丝活气的,大概就是那双闪着期待光芒的眼睛。因为他即将再次见到他的Arthur。


他想起他刚才匆匆赶到咖啡馆打包这两杯咖啡的时候Lancelot睁大了眼睛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他得送外卖,Lancelot的下巴都快掉了。


“Merlin,我们不提供外卖服务。”


“只是今天晚上。”


“是Arthur对不对?他回来了。”


所有人都看得出他的变化,也知道原因——Arthur回来了。


Merlin屏住呼吸,按了按门铃。


门开了一条缝,Merlin看到了Arthur的半边脸。


“是送外卖的吗?”Arthur故作深沉地问。


Merlin耸耸肩,“是的。”


“好吧,”Arthur把门打开,一把把门外的Merlin拽进怀里,“让我先签收一下……”


Merlin小心地护住塑料袋里的咖啡不让它们洒出来,可Arthur的唇舌分散了他的注意力。接着Arthur把他手里的袋子接过,放到鞋架上,Merlin则亲密地搂着Arthur的脖子。


Arthur关上门,有些粗暴地把Merlin抵在门上,肆意夺取Merlin的氧气。他吮吸着Merlin的舌尖,品尝着爱人独有的气息。他甚至把Merlin抱起来,让他们的身体没有一丝缝隙。Merlin热情地回应他,从未有过的热情,以至于Arthur开始考虑要不要经常去瑞士或者什么地方出差几天再回来。接着他想起长达一百个小时的思念之苦,毅然放弃了这个选项。


Merlin揪着Arthur的金色碎发,把Arthur拉得更近,投入这个热烈的吻。他们好像要把几天的思念和牵挂融化在这个吻中,他们的心跳几乎同步,如同鼓点一般剧烈。


Arthur的肌肉和血管散发出的热量几乎灼伤了Merlin。不过Merlin并不在意,他还想更近一点,现在还不够近……


“别急,”Arthur低笑着阻止Merlin不安分的手,把它们按在自己的心口,“我们有一晚上的时间。”


“抱歉。”Merlin低声说。


“永远不要说抱歉,Merlin。我们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一部老电影,我听说你很喜欢这么做。然后,如果你赏光,我们可以随着音乐跳舞。”


“可我不会跳舞。”


“我可以教你。”Arthur得意地表示,“等我们累了,我们可以享受热水淋浴,然后……你笑什么?”


Merlin收敛了笑意,“只是觉得你很会享受生活而已。我过得太无趣了。”


“不,你猜错了,Merlin。我总在工作,一有时间我就工作,从不给自己放假或者休息的机会。”Arthur皱着眉吻了吻Merlin的唇,“但是现在有了你……”


“我知道。”Merlin回答,尽量忽略自己超速得厉害的心跳。


Arthur把Merlin拉近了一分,在他耳边说:“我想慢慢来……”


*
*
*


TBC


@Lily_麦子


突然的更新!😂
下一次是星期六晚上九点,有大进展◝(⑅•ᴗ•⑅)◜..°♡
😘😘😘谢谢大家支持么么么
哎哟,这对热恋的love birds实在太腻歪了,我拿他们没办法。🌚

评论

热度(115)